報名須知-幼兒抓周

  1. 依序選擇「幾胞胎、欲報名的門市、風格、年份、月份」, 即可看見尚有名額的日期和時段。
  2. 如顯示「已額滿」,表示當天已無其他時段,請選擇尚有名額開放的日期報名。
  3. 請準備好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,送出報名表後,必須在10分鐘內,線上刷卡訂金900元,報名才會完成。
  4. 報名系統與線上刷卡系統是綁定在一起的,若30分鐘內,訂金付款沒有成功,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報名,將該時段再度釋出。
  5. 報名人與信用卡的持卡人,可以不同。(可用媽咪的名字報名,用爸爸或其他家人的卡付款)
  6. 尾款及其他費用(如有其他家人參加或是加購修片、相本等等)抓周當天到現場再繳付即可。
  7. 報名完成後如欲改期,需於拍攝前14日電話通知小村日和門市改期,第二次拍攝日期需於原拍攝日期120天內擇日完成拍攝,僅能修改一次。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者不在此限(如天災達停班停課標準)等。
  8. 如有其他問題,請私訊Facebook 粉絲團。
  9. 報名系統:http://www.1year.com.tw/;報名查詢:http://www.1year.com.tw/q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