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須知

  1. 請讓小朋友吃飽睡飽,保持良好的精神與心情;如果小朋友較怕生,可以帶一個喜歡的玩具。若有身體不適的狀況,可致電門市改期。
  2. 請提前20鐘到場,讓小朋友有時間熟悉環境,拍攝時心情會比較放鬆。
  3. 進入門市拍攝者,如已有感冒症狀或傳染性疾病(例:腸病毒、水痘、流感等),將無法入內拍攝,請提前告知並與我們聯繫改期。
  4. 換裝入鏡的大小朋友,請在裡面穿低領口的衣服,以免衣服露出主題服裝外。
  5. 為維持拍攝品質,攝影棚內觀禮及入鏡人數限於7-8人以內,含拍攝主角與父母共3位。
  6. 建議入鏡的女性,化點淡妝與口紅氣色較佳;長髮可綁馬尾或包頭,整齊乾淨即可;男性建議刮鬍子;如需戴眼鏡拍攝,請配戴隱形眼鏡或無鏡片眼鏡,避免鏡片反光。
  7. 若開車前來,請務必提早出門,建議讓媽咪跟小朋友在門口下車,爸爸再去找車位。(門市資訊)
  8. *為顧及其他小朋友的權益,如有遲到,將視情況順延拍攝*
  9. 為避免耽誤您的時間,拍攝當天如需取消、延期,或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致電門市。
  10. 基於環境衛生, 禁止攜帶寵物入內,如有導盲犬入內需要提前聯繫門市。

幼兒抓周特別注意

  1. 建議將拍攝安排在寶寶打預防針之前,或打完預防針兩週以後,寶寶的精神和狀況會比較理想。
  2. 寶寶的體力與耐性有限,為了把握寶寶專注力的黃金時間,故抓周儀式跟拍攝,需盡量控制在半個小時左右完成,以期能拍到效果最佳的照片。